提供周黄本:

◆《鲜衣怒马少年时》&《炼蛊》◆
◆《Can you hear me?》&《I can hear you.》◆

宣传信息/文本试阅/贩售通告

关于CAN合志延期发货的说明

这是诅咒么...这本开机绝对要重印的诅咒....当初一刷也是.....非常抱歉,也感谢代理如此细心和负责。

呍:

原定九月初发货的合志《Can you hear me?》&《I can hear you.》因各种原因推迟至今,我方与印厂方面沟通注意事项,但依旧无法避免收到的成品中竟将近一半的本子含有瑕疵

裁剪不齐

磨损严重

诸如此类的问题出现在绝大部分成品上


更因为合志封面图是拼接设计,误差问题极为直观,作为一个强迫症,心情如本句开头表情。代理已玩弄了一下午的拼图直播,终于找到了一套拼着能看的,我选择死亡【。


为减少BUG,CAN合志装帧再次进行修改,封面+勒口改为内外双封,纸质也进行调整避免爆角严重。对于封面误差也会尽力而为,但属于印厂操作实在无法控制。本想尽量保持与一刷相同,但装帧上已经算改得有些面目全非了……

目前合志已修改完毕重印中,发货时间推迟至20号】。推迟通知会以短信形式告知各位买家

在此向各位深表歉意,望理解,谢谢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9 )

© ID2569280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