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供周黄本:

◆《鲜衣怒马少年时》&《炼蛊》◆
◆《Can you hear me?》&《I can hear you.》◆

宣传信息/文本试阅/贩售通告

关于<Can you hear me?>&<I can hear you.>再刷区别概括

二刷内容变更说明,感谢负责人的细心~辛苦啦~!

呍:


占TAG抱歉。不出意外,八月底之前可以发货,具体时间另行通知。合志较厚,没有百分百把握不敢轻易妄下定论,还请谅解。


预售链接:【TB霜天小皎代理】【灣家楓林館代理】






【一刷与二刷的区别】


其实想概括也有点难,且可能概括也不到位,觉得还是实物对比比较明显,但觉得那时候应该来不及了……所以从排版角度说明一下





  1. 用纸选取调整(导致厚度看上去不一样)、烫金颜色选择调整(直接在印厂选了,所以并不知道与一刷差别多大



  2. 封面反面色调整。是我个人喜好原因,已与主催太太沟通过



  3. 取消硫酸纸&扉页,改为飘金纸单页扉页,考虑到飘金效果,扉页内容改为了纯文字,取消一刷版本的渐变色(硫酸纸装帧对齐几乎不可能完美,遂与主催决定取消



  4. 边距微调。主针对对书脊边距,虽然很微小,但代理校对姑娘应该不会打我了吧……



  5. 字体选择修改。依旧是我……个人原因



  6. 错字修改、排版BUG修正(导致各本页数比一刷多了几页、插图插入左右位置可能与一刷不同)



  7. 插图边距微小区别(出血线原因)



  8. 漫画部分重新嵌字。还……还是我个人原因(跪



  9. 其中有一位G图STAFF说要重画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  10. 其中有一位作者问我能不能把她文都删了,已被我十动然拒,希望大家疯狂REPO羞耻PLAY她,想知道是谁的可以私信我(不







下面说点别的




二刷预售链接中并未打水印是出于《CAN》合志全体STAFF将二刷授权予我,我对《CAN》合志的所有修改都会经过原STAFF的监督,没想到有部分盗印店铺对《CAN》合志产生兴趣,直接搬图开链接不说,居然还把赠品信息全部删了。可以,这很盗版。


二刷开了这么久,只是希望给曾经错过还有意收藏的姑娘一个机会(顺便改改BUG让原STAFF心里好受点)。在此提醒若是错过预售却想购入二刷版本的姑娘:



  1. 预售结束并在所有人确认收货、本子没有问题无须调换后,TB霜天小皎会通贩少量余量。


  2. 收二手请注意提防盗版,盗版书籍做工大家都懂,若是喜欢一本本子,何必要为它的盗版事业做贡献





谢谢大家看到这里,我觉得我好烦(肝猝躺

评论
热度 ( 4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ID2569280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