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供周黄本:

◆《鲜衣怒马少年时》&《炼蛊》◆
◆《Can you hear me?》&《I can hear you.》◆

宣传信息/文本试阅/贩售通告

千秋岁二刷&两心如一~久等啦~


痴汉直播间:


二宣!

我是一个没有做图天赋的人所以大家多看看右边的两个人就好!他俩是主角!

5.12补充:

价格出来啦!预售链接也出来啦!

《千秋岁》预售价格|33 RMB 通贩&预售期后价格|35 RMB

《两心如一》价格|40 RMB


两本的场取链接:  戳这里

因为摊位号还没出来所以到时候会再通知!


《千秋岁》二刷预售:   戳这里


《两心如一》一刷预售:戳这里


封面感谢 @-GHOST-   wuli欧,真是天使【跪拜】,我还打滚要了个G,我无耻……还有一张G是 @唯有無能舉世無雙 呜呜呜呜啊啊啊啊啊只有语气词能表达我内心的爱!

以及关于《千秋岁》的二刷,我已经上交给印厂小哥了,跟去年【……】说的一样,由于印量问题,所以不再做线装,除此之外其他装帧不变,因为成本稍降的关系所以价格也会调低,不知道这样大家能不能接受?如果介意的话我也……没办法了OTL


最后,请大家诚实的来留个言让我印调一下《两心如一》好吗……!截止到16号我就送印啦(‵▽′)ψ

评论
热度 ( 329 )

© ID2569280 | Powered by LOFTER